Win7共享WIFI热点让Android手机上网

Win7自带的无线网络分享功能建立的是Ad hoc网络,而Android的手机(官方ROM)默认不支持该网络,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构造了模拟热点,在手机中却搜不到该网络。

以下通过命令行开启Win7隐藏功能开启虚拟无线AP模式可让你的安卓机分享Win7的网络(注意台式机需要无线网卡)。

1、首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命令行程序);

2、输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要广播的名字 key=你的连接密码

使用完毕需要禁用网络的话只需要把_mode=allow_改为_mode=disallow_即可

上述命令运行成功后你会发现你的网络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中会多出一个名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连接。

3、以下进行设置Internet连接共享:

在“网络连接”窗口中,右键打开本机已经拨号的网络连接(如“宽带连接”或其他),选择“属性”→“共享”,勾上“允许其他······连接(N)”并选择“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确定之后,提供共享的网卡图标旁会出现“共享的”字样,表示“宽带连接”已共享至“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4、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如需关闭该功能只需运行 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至此你可以发现你的安卓机可搜到刚刚共享的WIFI了。

以上教程更改自网络,些许步骤按个人实际操作过程中进行了改动,如有错误,敬请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