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方便的远程协助工具

如果有好友向你求助帮忙解决电脑问题,有时候文字已经无法向对方描述如何解决了,一方面自己表达能力和对方的理解能力有限,另一方面太懒了,所以不得不借助一些远程协助工具来帮好友解决问题。大家最常用的应该是QQ的远程协助了。可是此工具在不同网络环境下效果也有很大差异,常常卡半天,你都看不到对方桌面,两个人干着急。于是就需要借助第三方的远程工具了。

但是很多相关软件不是需要繁琐的被控端设置就是需要注册账号来实现点对点控制,十分不方便。
现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本人一直用的小工具,使用方便,连接顺畅——协通XT800。
控制端可以选择“协通XT800个人版”进行安装,而被控端只需要下载小巧的”协通XT800远程助手”即可。
程序界面如下:
主控端

被控端

只要对方把账号和授权码发送给你即可等待你的连接啦~

软件下载传送门:http://www.xt800.cn/download